Friday, July 2, 2010

超开心的咯=)

第181个post咯~~^^
居然能坚持到181个post叻。。。爽~
今天~
超开心的咯=)
早上4.30醒来了~
因为~
要煮东西咯=p
今天啊~
煮的是《意大利面》~
我第一次煮咯。。。。
谢谢我的姐跟表姐教我怎样煮=)
4.30am开始~
首先~~
去拿东西咯~~
洗锅,准备材料等等的。。。。
OMG OMG~
爸爸没有帮我买洋葱跟鸡肉啊。。。
怎么办呢?
只是有蒜米咯。。。
这是我第一次煮意大利面叻。。。
居然什么都没有~~
好吧。。。
拿面咯。。。
不知道要拿多少~
听姐说一点点就会变很多了的喔。。。
那~
我就拿大概4枝2B铅笔那么多咯。。。
先过冷水~
然后~
煎蛋先咯。。。(代替鸡肉咯)
蛋也不多咯。。。
只有两粒~
打算拿来布置~
切丝咯。。。(省着用)=P
之后呢。。。
把刚刚过了冷水的面拿去煮~~
另外一个锅咯。。。
跑去切蒜米啦~~整粒蒜米咯。。。
大粒那些的。。。
等了10分钟酱~
面不懂做么鬼还没变大的。。。
咯。。。
原来我爸爸买的那个是幼面来的咯。。。
不要怪我~
没经验啦。。。
然后然后~
蒜米爆香先~
加盐跟麻油进去咯。。。
没其他料了。。。
逼不得已~~
哈哈。。。
把刚煮好的面又过多一次冷水咯。。。
下个步骤就是~
把那些面用过滤网捞上来~
放入盘内~
然后~
把那整罐Pasta放入爆香的蒜米里~
放胡椒粉,盐,麻油,酱油~
哇。。。
那个红红色的Pasta很快滚咯。。。
喷到我一点点。。。
热到。。。
我直接把面倒进去~
搅拌均匀~
放入Tupperware咯~
很大个的Tupperware~
然后剩下的一些汁放入保温壶里~
我怕等下冷了不好吃咯。。。
好吧。。。
很细心的煮咯。。。
第一个我亲自煮的意大利面XD

把汤匙,筷子等东西放入纸袋~
洗好那些用具~
已经5.45am了~
时间过得很快咯。。。
应该是我手忙脚乱吧=p
hmm。。。冲凉准备~
把那些东西放进bag咯。。。
不好意思拿那么打包东西去~
咯。。。
然后都不知道好不好吃的。。。
这次我是预了不好吃的啦。。
但愿他们说okok就好。。。
不要说不好吃啦。。
很伤人心的。。。
我的第一次叻。。。
还那么花心思。。。
哈哈。。
去学校咯。。。。
出去买电话卡。。。
电话没$$=p
最近消费大~哈哈。。。
好了~~
电脑节~
打Dota~~
哈哈。。。
我跟文竣一组~
赢叻。。。
爽~
多亏文竣=)
过后是Sivik了~
回班~
Sivik老师没来~
他们开我的面咯。。。
很多人都说很香~
忽然~
某人说很臭咯。。。
叫他们快快关了。。。
唉。。。
这句话很伤我心咯。。。
T.T
下课前~
拍了班级照~
弄头发XDXD
谢谢锦卫帮我=X
下课~~
回班跟锦卫先吃咯~
Shhhh。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Adam n Karthick来了~
他们都说不错~
还在五星里给我三星=p
爽咯。。
吃了一些~
很饱~
去Koperasi~
买Vanilla Blend~
反正都最后一天了。。。
捧场下~
哈哈。。。
很好喝。。。
一进班~
哇~
意大利面被吃光光~
哈哈。。。
谢谢大家捧场~~
还吃光光~
谢谢各位的支持~~
哈哈。。。
你们的支持让我信心满满~~
很有满足感咯。。。
多受好评咯~~~XDXD
好了~
去弄完folio的东西~
回店~~
CFC对不起啊~~
不能去The Mines捧你的场~
爸爸不给咯。。。
因为妈妈去了登嘉楼~
要我回去顾店~~
=X
下次啦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今天就酱咯XD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