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7, 2010

哇。。。好久没Update了。。。。

好啦~
这个礼拜~
让我学了很多东西~
唉~~
第一件事~
PLKN~~
唉~
中选了咯。。。
心一直酸酸的。。。唉~~
无法面对事实咯。。
不过~
想了想~
其实~所有发生的事都是好事吧?
这个理论我挺赞成的~
因为~
我拜三没去学校~
因为睡迟了~
然后叻。。。
早上起来发现~
原来我的书包留在店咯。。。
如果早上去~
肯定被爸爸骂死~
哈哈。。。
可能~我注定是要去PLKN了的~
那里可能有我要面对/学到的东西~~
好啦~
担心来,担心去也是没用~
唯有面对啦。。
祝福我=)
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~
班上3个人罢了~
我,家政,还有Vicknessa~
显咯。。。
全部放飞机~
唉~~~
算啦~
SKip~~
下午~
象棋比赛咯。。。
超爽的。。。
我拿到第二名咯~
家政拿第一~
我们为5SG争光~
哈哈~
不能被老师看不起咯~~
呵呵。。。
恭喜恭喜~~~
好啦。。。
看到Yew Ken~
去KFC吃东西咯。。。
庆祝我拿第二名~
虽然是出自己钱咯~=p
好啦。。
在KFC Slack了一小时~
回学校咯。。。
那些马来人~
玩羽球霸场叻。。。
lanci到~
什么1 Malaysia~
叫他们让开轮流玩一下,
他们说不要喔。。。
他爸爸买的场啊?
算啦~
去QS一个小时~
回学校继续打羽球~
哈哈。。。
我的羽球退步了咯。。。。
哈哈。。
好啦。。。
走路回家。。。
有一位Uncle叫我等下咯。。。
因为他不知道他朋友叫他在哪里等~
要问我咯。。。
那时大概6.30pm酱。。。
陪他等咯。。。
等了好久~
等到7.40pm叻~
不过~
那个uncle跟我说了很多东西~~
哈哈。。。
都是关于那些鬼怪的东西~~
嗯。。。
还有~最重要的~
现在啊~
人为了自己的利益不顾虑人家的感受~
还有~
谨记着,
时辰八字不要乱给人~
当然,Agreement也不能乱签~
记得~
做事三思而后行就好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他说了很多啦。。。
不懂要怎样说~
今天是我最迟回的一天=)
妈妈打了好几十通电话咯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晚上~
小飞象吃东西~~
等弟弟补习咯。。。
之后上车~
去不懂哪里~
我一醒来时,到了家门口了~
很累咯~
哈哈。。好啦~晚安=)
拍谢~
很闷的Post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