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4, 2010

沙登二校运动会~

今天~
一早去沙登二校咯~~
因为运动会~
显咯~
没朋友去~
有去的都回了的~~
站在那边发呆~
看爸爸比赛~
我爸爸拿奖咯。。。
Skip那个小学生比赛啦~
哈哈。。。
公开组的~
4x100米~
我爸爸那组拿第二~
原本可以拿第一的咯~~
我没进罢了~哈哈。。。
因为~前面3人都跑很慢咯。。。
有muscle,有高的~
好像很会跑酱。。
原来。。。ahem。。。
然后~
4x50米益智游戏喔。。。
这个嘛。。。
够力咯。。。
我原本拍着照的~
被拖下水。。。
被逼玩咯。。。
ok咯。。。
开始~
第一棒~
把豆袋放在头上走~
第一棒领先~
第二棒~
我那棒咯。。。
一个uncle跟我Team~
Erm。。。绑着脚的~
然后一二一二这样跑。。。
黄国升老师不要放水咯。。。
我那棒拿第二。。。
还好啦。。。
还有希望拿奖~
因为~
很多人都在很后面咯。。。
第三棒~
OMG=.='''没眼看。。。
校长。。。
校长居然拿跳绳。。。
跳到很搞笑~
看到了肯定笑到翻肚。。。
跳到最后=.='''
无言。。。。
校长应该跟我换位的咯。。。
 =.='''唉~~
算啦~
幸好不是最后。。。
黄老师那组最后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鹬蚌相争~渔翁得利~
结果~
我拿最后第二~
他拿最后~
=3=
老师~
我明年还会回来的~哈哈。。。
明年金牌非我莫属~
呵呵呵~
好啦~
然后~
一整天都呆在家~
玩电话~
fb几下~
就酱咯。。。。
呵呵。。。
明天upload照片啦=)
精彩的Video没有咯。。
泡汤了。。。
因为被拉去比赛~
可惜=X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