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31, 2010

星期五~最火的一天~~~

今天~~~
拜五~耶~
最后一天考试XD
好啦~~
考Moral咯~~
今天+math老师派考卷了~~
哇~老师,Pn.Tee,Pn.Suaziza,家政,锦卫,Kwan,还有很多很多~
感谢你们一路以来的教导~
我的Add Math终于Pass了~
人生中第一次吖!!!
哈哈~~好开心~
第一次咯。。。
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咯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好啦。。。。
放学~~
去KFC咯。。。
Mei FOng生日~
生日快乐吖~~
好啦。。。
然后~
排队买东西咯~
一人一盘Snack Plate~
然后~~ 那边有1x人咯。。。
切蛋糕那时~
我去拿Tissue~~
哇~
KFC那些员工“礼貌到”!!!
我好好讲我要Tissue的咯~
她们骂我喔。。。
说刚才给了我~
我就说咯。。。
那边1x人,你给我4张,
怎样分哦?
她就没刁我,
自己做自己东西~
我越来越火了~
有个Kak进去~
我就告诉她~
Kak~ boleh tak berikan saya tissue?
然后~
那个人也没理我~
进去时才说~
Tadi bukankah sudah bagi?
我就说tadi X cukup咯~
进去了~真的没人理我~
等了15min~
有个印度婆~
哇。。。
跑过来很没礼貌的问咯~
Apa kamu mau?
我:Saya mau tissue... tadi mereka bagi saya sikit sahaja~
她: tadi bukankan sudah bagi kamu~
她的朋友:Tadi saya sudah bagi dia banyak(比手势有几多~),Ini macam Sikit ke?
我心想咯~
哇~想在她们要吵架是吗?明明就没那么多~
那个印度婆,不应该是KFC的员工~
一个两个脸黑黑~
笑一下会死啊?
LCLY做莫~
讲Sorry不给啦~
SOrry都不讲~
还四个骂我一个~
我忍有限度的咯~
我就说:Sekarang bagi saya Tissue tak?
她说:kamu bukan pun beli banyak~
哇。。。过门不是客?
何况我们每个人都有叫~
你tissue值多少钱?
你很急用吖?
我就说咯:KFC punya service ini macam punya ke?
她又一直重复我不是大顾客~
有什么资格拿那么多Tissue~
哇~真的一肚子火~
我吃火咯~
旁边那些员工又加油加醋~
我很想翻台咯~
她之后也给了我~
一点点~
我就走开了~
吃的蛋糕都没有味道~
她还跑过来多事骂人~
我越听越不爽~
直接站过去跟她吵咯!~
我不懂我几时变到那么勇~
我第一次骂我不认识的人~
还在公共场合~
是这样的咯~
气不顺~
好啦~
吃了之后~
离开~
回学校打羽球~
发泄~
好了很多~
晚上一想起,
肝又热热的~
很不舒服~
晚上跟朋友讲~
一五一十的说了出来~
舒服多了~
5IK&5SN班的朋友~
对不起。。
吓到你们了。。。
唉~
我真的很难忍受她们刚刚是怎样对我的。。。
对不起哦。。。
抱歉抱歉~

1 comments:

ペレズリレ[诗] said...

还ok啦~
不过你一发火真的很恐怖~
我也怕你叻><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