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6, 2010

好开心好开心的一天~~=)


今天~~~
好开心啊~~~=p
很多开心的事发生~~~
真的~~~
好吧~~说说早上~
早上~
4.30am醒来咯=P
煮东西叻。。。
炒番薯粉~
也是第一次叻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怎么说呢~~
早上一直忙到六点~
才去冲凉咯~~
说真的~
我不喜欢炒面~
因为厚~
炒面还难过汤面~
炒面一定要炒到面有味道~~
汤面不同~
汤面主要是它的汤咯~~
面不用太过有味道~
汤好喝=面好吃。。。
好啦。。。
原本我要煮汤的~
我妈妈没买材料~
因为~
冰箱坏了吖~~~
好啦~
一早醒来~
手忙脚乱~~
先切萝卜~
切包菜~
煎鱼饼(炒面那些啊。。。不是Keropok)
烫那个面~
然后~过冷水~~
切洋葱蒜米~
我第一次煮的炒木薯粉
煎蛋~~
然后酱炒咯。。。
我弟弟也要一份~~哈哈。。。
炒好了~
我弟弟吃了~
说很好吃咯。。。。
开心~~
希望他没骗我=)
真的是很开心~
但是我吃到很油=.='''
冲了凉~
去学校~~~
今天早上学校有活动咯~
那个Pengawas扮Ah Loh的声音~
很搞笑~~
然后~
排队回班~~
我电脑节~
去电脑室~
打Dota咯。。。
今天我输了=P
回班英文节~
Skip。。。Skip。。。Skip。。。
我的面在下课后的第一节被吃完了~
好开心~~
很怕煮到不好吃咯。。。
有一次谢谢大家捧场~
哈哈。。。
放学了~
大家打算去Mc Donal吃~~
因为要Refill多多Coca-Cola喔。。
好~
去Equine Park的Mc Donal~
我叫SPicy Mc Chicken Delux(large的)~~
before eating~
hmmm.....
因为两点半要补习~~
所以才去吃的~
有七个人咯~
丽婷,Daniel,Liow,锦卫,文竣,Ivan,还有我~
坐在里面咯~
爽到~
那个地方没人的~
只是我们~~
然后又有冷气~~
=p
吃得好开心~
最搞笑的是他们Refill汽水咯。。。
Refill了没关系~
还有倒进水壶~~
放进bag里~(好彩我没做XDXD)
无聊的结果=p

After eating
然后要回的时候厚~
那些员工(大概7~8个酱)~
一起跟我们Bye-bye~哈哈。。。
回到文竣家~
我喝的是中间那个杯罢了厚=3=
补习~
然后~
就酱咯~~=p
明天要试下一位朋友教我煮的东西~~
她说很好吃的喔~~
好啦~
明天试到好吃再写Blog=p
真的是很开心吖~~
煮东西比赛在这个拜四举办~
祝我好运咯=)
因为很多强敌
Back home Upload pic.... so lagg today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