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4, 2010

又上来坐坐啦~~~

就说说上个星期六吧~~
17-7-10~~
哈哈。。。
那天~
爸爸忽然说要回马六甲咯。。。
因为从新加坡来的姑姑有去~~
唉~
又上马六甲~
超闷的~
因为吖~
在那边电话一直没线,没得on9~~
只能煲电视咯。。。
大约5~6点酱~
到达目的地~~
啊~
Kampung的空气清新和多咯~~
好了~
我没参我堂弟堂妹玩啦~~
哈哈。。。
因为他们天天一玩就好像要拆屋子酱的~
然后婆婆一定会在那边骂的咯。。。
我姑姑大概6点多到咯~~
然后,我叔叔说带我们去看灵芝咯。。
原来他所谓的“灵芝园”是我公公的菜园的一间屋子~
里面暗暗的~
又很臭发霉味咯~
好心啦~~
叔叔啊~
你的人工栽培的菌灵芝怎么能跟天然的木灵芝比吖?
然后~~
现在的市价,菌灵芝不可能卖到酱贵的咯。。。
不要发梦咯。。。
现在很多人都有栽培菌灵芝了啦。。。
你说可以卖到RM50~
应该是炒作吧。。。
然后,你还想用这个很多人栽培了的菌灵芝来让Kampung
变成旅游区哦?
不是不能啦。。。
不过~~
好像想太多了。。。
外国很多人都知道什么是菌灵芝咯。。。
不要吹到灵芝好像仙丹酱。。。
有些东西~
想下就好~~哈哈。。。
对了对了。。。
那个屋子里的味道啊~
我叔叔所谓的香味。。。
很够力咯。。。
原来香味=发霉味~
给他渣到没声出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然后 大概7.30~
回婆婆家~
吃饭咯~~~
八点酱~
我姑丈带我们去东甲的Pasar Malam~~
去走了很久下~
走到脚很酸~
却什么都没有买~哈哈。。
因为我很少买东西的=P
十点酱才回去咯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星期日~
今天啊~
我看到一个很特别的植物~
“小鸟草”。。。
真的很像小鸟在叶子上咯~
哈哈。。。
继续看戏@.@
很想快快回家咯~
因为在那边很闷~
我要ON9咯~
哈哈。。。。
大概2点酱~
回KL了~XDD
今天就这样咯=P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之后~
就说说星期五吧~~
哈哈哈~~~
今天真的很搞笑~~XD
早上去学校~
哇~
4IK1很厉害~
演了有史以来最好的Moral表演~
哈哈。。。
佩服他们~~
XDD~
好啦。。。
去上电脑咯。。。
我未雨绸缪~~
打了那些Name List~
所以~
我们在班上打机罢了咯~XDD
好啦。。。Next~
Skip在学校的东西~
放学了~
去Mc Donal~
但是爆满~
去KFC也是爆满~
唯有去RasaMas~
哈哈。。。
大家~千万别去吖~~
因为。。。。
可怜的均均被骗了RM7~
表情很搞笑~
一直在那边说:“我接受唔到咯”~
哈哈。。。
可惜啊~没拍到~~
均均一直为他的RM7念念不忘~~
哈哈。。。
打羽球的时候也一直提起~咯。。
今天打羽球从1点++打到6点咯。。。
够累的。。。
我还在学校不小心睡着了呢~~
好啦。。。
打到我脚抽筋=.=
爸爸载我回去~
回店了~
哇。。。我弟弟川我~
说他买了Nokia 5530XM~
ok咯。。。让他咯。。
怎么说都是新电话~
很废One FM吖~
那些人啊~
玩奸的~
我要参加那个One FM奖奖奖奖的咯~~
说出三首刚播的歌名跟歌手~
可以拿到RM1000或更多T.T
RM2000飞掉了啦。。。
唉。。。哭~~
没关系~明天再试~
很难打进去的咯~
神啊~保佑我~~~XD
拜托拜托哦~~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