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1, 2010

今天又心情update了~哈哈

就从星期四说起吧~
星期四~
超开心的~
煮东西比赛咯~~~
煮的不错~~
很过瘾~
很满足~~
谁没吃到真的很可惜咯。。。
很好吃叻。。。
虽然看上去不怎么好吃。。。
好吧。。。
没得奖~
没有一个华人得奖的咯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算啦~
开心就好~~
可惜没拍到团体照。。。
晚上~
去补习咯。。。
发冷。。。
全身没力咯。。。
一直抖到下课~
妈妈带我去看医生~
发烧了=X
好啦。。。
没什么~
回家~
吃饭然后吃药~
睡觉咯。。。
==============
星期五~~~
早上起来~
但愿我没事~·
果然~
好了很多啊~
去学校。。。
今天家长回校日~
我没叫我爸爸去。。。
因为肯定会被碎碎念~
我不喜欢的咯。。
到了学校。。
很少人咯。。
我去的目的是打Dota的。。
没想到。。
老师不给咯。。。
只能玩前面两节~~
唉~~
不爽~
然后跟阿Choi谈关于华文学会的东西~~
很显。。
下课过后。。。
去5IK1~
跟朋友聊天咯。。。
好过一个人呆在班上~
时间很漫长咯。。。
在5Ik1坐坐下~
就去5IK2找镇宇他们~~
一直到放学~
放学后~
去MC Donal~~
生病刚好就去吃~
我真的很够力~哈哈。。。
吃到一点半++
去拿Chuen Kuan的羽球拍(新的)~
回去学校打球~
被老师叫去卖东西~
不过我没去~
放老师飞机~
对不起啊 MR.Quek~
我不舒服~~
去Blok C,D打羽球~
镇宇打到很搞笑。。。
逼不得已的~~
我不舒服~
不想拿球起来。。。
才这样玩你的。。。。
=X不要怪我~哈哈。。
因为那时肚子很辣咯。。
头又晕。。。
=X
4.5xpm
爸爸来载我。。。
回店吃药睡觉~
晚上~
康复了~
哈哈。。。
×昨天原本要Post的~那个Internet忽然不能用×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