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4, 2010

没事~上来写写。。。

今天~
不知为什么~
想上来写写东西~哈哈。。。
因为一直在床上滚来滚去~
睡不着。。。
纳闷吧~~@.@
今天嘛(应该是昨天=p)。。。
早上去书展咯。。。
很闷下咯。。。
没东西看的~
11.25分酱厚,
拿东西给人下。。。
去一间全部只有女生的卖鞋店~
OMG OMG~
在外面徘徊了好久~
不好意思+犹豫了好久~
才提起勇气进去交东西给她~
那个人不在咯。。
便给她的朋友~
马上转头离开~~
T.T我尽然忘了说谢谢就走。。。
哎哟。。。。
算啦。。希望她明白。。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好啦~
到回去书展找我爸爸~~
看到建耀~
跟他聊一下就走了。。。
我弟弟叫我去吃东西咯。。
他有钱到。。
请我吃一碗冰(忘记叫什么冰了=p
味道还好咯。。
我的那碗okok罢了。。
他那碗芒果的很好吃。。。
唉~~~
我忽然发觉。。。
我超级内向的。。。
真的是超级哦。。。
吃冰厚。。
那边没有位。。。
然后我弟弟叫我坐在那个aunty那一座~
那个aunty差不多要走了的。。
我就说不要咯。。。
等那个aunty走先我才去坐~~
Walao.... 那个Aunty走后~
我还是不敢坐。。
怎么搞的。。。
我弟弟先坐下我才跟着坐~~
哈哈。。拍谢拍谢~~
====================
走了那么一下下~
1pm++了~
去吧生咯~
我妈妈有约人@.@
我跑去找骏慷~
交代他一点东西后~
就走了~~
大约2点酱~
到吧生了~
继续还没看完的连续剧~
《换换爱》~
哈哈。。。
不错啦。。。
我弟弟昨天去我舅舅家翻出来的~~
应该是唯一一部我舅舅家能看的戏咯(我表妹偷偷跟朋友借的吧=p)。。。
因为厚~
我的舅母~
很够力下~
很多戏都不给看。。。
上次~
我弟弟带《叶问2》去~
我舅母没说什么~
然后~
我们回家后~
听我外婆说~
我舅母骂我表弟表妹咯。。。
说什么看打打杀杀的~
哎哟~
现在21世纪叻。。
无言以对......
《叶问2》其实啊~
看得不止是他打来打去~
是要看他所带来的意义~
从中了解嘛~
我舅母这样封闭的想法~
反而会带来更多的负面影响咯~
要知道~
现在在叛逆时期~
如果她越限制我表弟表妹的一切~
到时~反弹会更大~
不过~我是局外人~
也不能管太多~
呵呵
====================
PSPS~
继续~
哈哈。。。
头好晕~
好痛~~
不过~
还是照看啦~~
内容嘛~~
就说到~
四角关系吧~
加上现实的生活~
还有~
人不是有钱就可以兑换东西的~~
还有还有~~
爱一个人是辛苦的,被爱是幸福的~
哈哈。。。我挺认同的=p
还有厚~
当一个人临死之前厚~
原来真的可以改变很多叻~
这个不提~~哈哈。。。
还有。。。想不到了~
应该就这些吧~
一边看一边信息咯~
越看越晕~~@.@
算啦。。。
看到半天吊咯。。。
看到那个男主角成功跟女主角在一起时~
忽然中了Wilson Disease一种染色体遗传病~
(说真的~我没听过~井底之蛙=p)
然后~
他打算进行手术那边~
我就不知不觉睡着了~
可能是头太晕了吧。。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晚上~
大约8pm++
走咯~
我外婆叫我吃她做的“龟苓膏”~
很苦~
不过~苦中带甜。。。=p
很好吃下~
Skip。。。。
我妈要拿东西给她朋友~
又去吧生的另一端~
在车上一边休息~
一边信息。。。
安慰一位朋友吧~
哈哈。。
虽然我是不会安慰人啦~
希望不要弄巧反拙就好~
在车上反反复复的重复这个动作~
忽然~
有一位uncle(我妈妈的朋友的老公)~
敲车窗~
哇。。。
那是10pm++
吓到我不敢动~
因为~
我爸爸车停在那间家隔壁的小巷~
很暗咯。。。
然后。。。
他跟我说话。。。
我才爬起来叫uncle~
幸好不是那些东西~~
咯咯咯。。
又想太多了~
好啦。。。
就写到这里~
看看心情吧~
得空就再上来写写咯。。。
唉~~
还是一直再想~
爱一个人很辛苦~
被爱很幸福~
这句话咯~~
=p=p=p=p=p=p=p=p
晚安+早安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