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7, 2010

憎恨?!

今天一早,8am++就醒了,超不爽我爸爸!他自己去打羽毛球,篮球,就可以啦!我最小的弟弟说早上要去运动,他也没反对!(明显很偏心!)我很讨厌他!昨天,我二弟跟他说早点起,他告诉我二弟:"我没有酱得空!(明明就用很不耐烦的语气来说!)"。。好一个不得空吖!每个拜四晚上,他去打羽毛球,我跟我二弟去补习,好啊,他天天都11pm+才来载我们!他玩到那么迟就要我们迁就他!他居然要对我不仁,我也没必要对他友义!每次帮他顾店,没跟他拿半分工钱!他要这样来对我!等等啦。。最近小人很多~算!算我倒霉~我不会为了他来亏待我自己,他要这样玩,我随时奉陪~还有我那最小的弟弟,以为他有爸爸撑腰我就怕他,他尽然敢在我面前慢慢"摸"!要我以德报怨?对不起,我办不到,在我家人里,我最小的弟弟最记仇,最小气,最爱哭,最爱发乔!都是给我爸爸娇生惯养的!他软的不吃,他是都要吃硬的,好啊,我陪他玩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