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8, 2010

今天又开书看看~

哈哈~~
今天啊~
超无聊的~
早上~
9点++醒来~
准备~
去店咯~
在大学岭用餐~
然后去开店~
唉。。。
我注定要被人碎碎念的啦~
我读书读读下去玩电脑咯。。。
爸爸有在那边讲讲讲。。。
好啦。。。
不理他。。。
之后~
我爸爸跟妈妈出去了~
天下太平~
一片宁静~
我顾店~
我弟弟厚,
去CC~
丢我一个在店顾=.='''
又继续我的游戏。。。
Dota咯~
我真的好想好想专心对着书24小时~
我真的很想专心读书啊~
但是~
唉~
别提了。。。
读不到30分钟~
就跑去玩电脑~
玩电脑玩2小时++最少~
咯。。。。
不要酱叻。。。
今年SPM吖~
T.T~
好啦。。。
傍晚~
去公园~
打羽球叻~
打到6点4x分~
走路回店~
去CC Online下~
然后就回家咯~
爸爸要拿东西给叔叔~
去了Kajang一趟~
才回家~
到家已经10点了~
就酱咯~
姐~明天考Undang加油丫=)
知道你一定可以的~
因为姐靠实力的嘛~
我想~
应该不用祝你好运咯?哈哈。。。
开玩笑的~
加油+祝你好运=p
当然~
其他人明天考Undang的也是加油咯~
小心做答~
我会祝福你们的=p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