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0, 2010

父亲节~

父亲节快乐=)
今天厚~
11AM++才醒~
咯。。。
睡得好迟~
=P
好~
今天早上醒来~
下去吃东西~
然后。。。
去吧生咯。。
没什么~
他们只是要庆祝父亲节=X
虽然有点不想去啦。。
因为2pm++就到了。。。
不懂要做么~
然后~
爸爸载我们去Jusco~
跟弟弟在MC Donal Slack=p
我请他喝MC Flury(ps~忘记怎样Spell)~
然后~
他请我吃炸鸡。。。
==''
MC Donal 的炸鸡不能吃的~
千万不要去买~
超难吃=='''
不信可以试试~
跟KFC差很多。。
我吃一点点罢了~
然后全部丢给我弟弟Sapu=p
在MC D Wi-Fi 上网~
也好~
好过在我舅舅家做傻佬=p
晚上7pm~
去吃火锅~
我吃一点点罢了~
不懂做么=)
好啦~
吃到9pm++
回舅舅家~
切蛋糕喔。。。
榴莲蛋糕。。。==''
我超讨厌榴莲的~
我吃我妈妈手上拿着的蛋糕。。。
我不吃它榴莲~
很臭==''
Skip~
说到我外公~
我外公挺可怜的~
超看不顺眼我舅舅,他的女佣等等的人怎样对待他老人家~
哇老。。。
我知道我外公是有病啦。。
我也知道他们是为他好。。
不过~
拜托~
不要欺骗老人家可以吗?
我外公要吃花生~
吃一点应该没关系吧。。
我外婆叫我给他一点~
我舅舅家的Kakak说吃完了。。
然后在那边打眼色。。
好心啦~
我外公虽然老~
但是。。。
虽然他老了,
看人反而更渗透~
他们的一举一动~
很明显是在骗我外公~
我外公当然知道~
不要说罢了。。。
一个老人家看到这样,
我想心都凉了吧?
他们不如直接跟他说不给他吃~
干脆点!
这样我想反而会更好吧?!!
欺骗来,欺骗去~
到最后。。。
真的是会绝望的。。。
因为~
再也没有信任的人了。。。
唉~
想想~
如果他们老了~
他们的子女这样对他们~
他们会有什么感受~
大人就是这样~
当他们开始摧毁孩子的完整,
教他们要这样不能那样。。。
造成孩子必须创造一个假我与他们共处,
大人们就信以为那就是教育,
这可是天大的误会!!!
要知道。。。
我们啊~
一生下来就像一张白纸~
父母亲就会在那张白纸上涂鸦~
但是~
当我们慢慢长大~
父母就亲手把它破坏~
就好比如~
小时候~
他们教我们怎样走路~
结果~
长大后~
会走路却哪里都不能去~
等等的。。。
现在~
他们可以对我外公这样~
我的表弟表妹看到了~
不就学到他们的虚伪与掩饰了吗?
上梁不正,下梁歪~
切记啊~
这里不是在批评你们~
只是~
说出事实~
提醒你们罢了~
好啦~
照片明天才上传~
哈哈。。。
超夜的了~
11pm++才回到~
晚安啦=p
希望Ah Loh明天不会捉我的头发~
拜托拜托=p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