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5, 2010

一早醒来~~过来update一下~

星期三~
哎~忘了几号了。。
好象是23号~
今天~
没去上课咯~
跟华文学会去《新纪元学院》~
8am~5pm~
哈哈。。。
当然~
另外一间学校也有去,
那就是SMKSS~
urm....
我们大概9am++抵达目的地~
进去咯。。。
去了那个活动试,哎呀~
差不多啦。。。。
进那边~
一开始介绍他们的学校咯。。。
然后~
就带我们去参观=.='''
哇。。。
我们被分组了。。。
我的那一组厚~
说真的~
有几个有看过,
但不是很熟的。。。
哎哟。。。
我不好意思说话~
加上~
SMKSI男生只有5个那么多~
其余的是女生~
唉~~
现在被分组~
加上我性格是属于比较内向的~
不善于沟通咯。。。
弄到我自己痛苦要死~
一整天没说话。。。
破纪录咯。。。
除了跟家政他们有说话~
其余的~
一句都没有咯。。。
唉。。
我也不想的啊。。。
对不起咯。。。
之后~
从参观完毕~
我这组就被带去DeeJay那边~
听他们,看他们怎样做节目~
坐到很不自在。。。
咯。。
更惨的是~
差点被叫去ON Air给意见。。。。
幸好没有中。。。
虽然是中了,我也死都不出。。。
那时是有一点沟通(是要拒绝啦)
逼不得已的。。
Skip(1hr passed)
去食堂吃东西咯~
不错下~
给RM 5有这么丰富的食物~
满足了~
哈哈。。。
然后~
吃饱了~
回去那个活动室~
自由时间到1.30pm~
终于放松~
嘴巴可以开了=)
不知做么我会那么封闭自己咯。。。
2pm酱~
去做陶瓷咯~
哇。。。
不简单~
很多工下咯~
我的第一个成品~
第一次做的咯
给点意见~
哈哈~
还没烘的啦。。。
这个应该是一整天最爽的活动吧=p
开心的时刻总是不等人~
一下子,
45分钟过去了。。。
又回活动室~
我还是静静的。。。
唉。。。
总觉得~
我一直在圈圈里。。。
以外的人都很难踏入~
之后~
参观展览~
(大多是关于性的)
哇。。。
看到很多女生在那边玩Condom=.='''
够力。。。
无言。。。。。
然后~
还有戴COndom比赛。。。
我跟大队的咯。。。
一个人很不好意思。。。。
Bla*Bla*Bla*~
4点了~~
去楼下咯~
拍个大合照~~~
回学校咯~
一整天的行程就酱~
上到巴士就呼呼大睡了~
真的好累~=p
上网的网速很慢~
所以上载一张图案罢了~
呵呵。。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星期四~
24/6
今天~
没什么发生~
往常上课一样~
我的Physic Pass了~
有进步=)
44分~
然后~
华语~
第二张不要看~
因为很难~
看第一张~
哈哈。。。
写作文的~
虽然没被老师说写到好啦。。。
不过~我很满足咯~
满分70分~
我拿62分~
呵呵。。。
厉害吧?(PS:还有很多人厉害过我啦)
不过~第一张赢家政叻。。。。
多亏我喜欢阅读哲学的书籍~
=p
然后~
今天啊~
很迟睡咯。。。
因为整理行李~
明天~
去Camp咯。。。
去Genting山脚下吧~
保佑我~
哈哈。。。
大家多为我祷告=p
平平安安~
不要遇到那些ahem就好。。。
就这样咯。。。
=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