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7, 2010

普普通通的一天~~

今天~
呵呵。。。超有创意的~
早上去吃点心咯~
然后~
我跟骏慷他们又去打羽球了~
我爸爸11点多才载我弟弟跟我去。。。
开始去3K~
然后他们再走路去另一间体育馆。。。
走了好一段路~~
累~~
哈哈。。。
他们先去喝茶~咯。。。
喂~一个两个在线什么啊??我弟弟在隔壁~还讲到那么大声=3=
开始打羽球~
hmmm.....
打倒3点咯~
接TAXI~
因为骏慷的脚扭到~
哈哈。。。
去The Mines咯~
买礼物给姐~
去找镇宇建议下~
真的不知道买什么~
讲讲下~
他就带我跟骏慷还有俊业去精品店咯~
erm。。。
然后~
原本我跟骏慷一起出的~
最后变到我们四个一起出咯~~
买了RM24++的东西~~
希望姐喜欢啦。。
哈哈。。。
就这样咯。。。
不过~
我被我爸爸骂定了~
四点才搭巴士去顾店~
最后最后~
谢谢镇宇帮忙选礼物~
哈哈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