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2, 2010

挺不错的一天~

今天~
刺激下咯~
Kamarudin忽然说要捉头发~
哇老~
好突然~
哈哈~一直祷告希望不会捉到我咯~
好彩~
没被捉到。。。
惊险。。。
回班咯~
派考卷=.='''
不想看~~
咯。。。
算啦~
还是面对现实吧。。。
在班上一直看书~
咯~
不要以为我很勤劳~
我是看一些没关系到上课科目的书~
看属于哲学的吧?
不知道啦~
呵呵。。。
一直到放学~
Ivan今天生日~
去文竣家咯~
很搞笑~
原本要买Cream~
发觉太贵了~
RM12.50一小支~
算啦。。。
玩水枪~
那边没卖~
最后~
知道用什么来玩吗?
哈哈。。。
我也不知到那个叫什么鬼~
不过~
比水枪好玩很多~
等等看图咯~
看了别笑~
因为逼于无奈~
好啦~
去到文竣家~
2.30++酱~
吃饱后~
去装水咯~
然后走去花园~
开始大战~
全部人里面我最干~
其他的裤子衣服都湿透了。。。
没带到衣服去换啊~
臭到。。。。
=.='''顶不顺~
头晕了~
算啦算啦~
今年最后一年了~
在那边玩到四点咯~
爆笑连连~
哈哈。。。
回去了~
他们冲凉~
然后补习~
不到一半~
我尽然抵挡不了我自己的睡意~
尽然睡着了。。。
老师,对不起哦~
我也不想的。。。
补习补到6.30pm~
去大家乐吃东西~
然后~
等爸爸咯。。。
大约8pm++
爸爸才来~
带我去剪头发~
呵呵。。。
希望Ah Loh不要捉我=X
祝我好运
=p
上网很卡~明天上载全部相片~
拍谢啊~
晚安=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