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2, 2010

幸运与倒霉~

今天啊~
不知道是幸运还是倒霉~
唉。。
幸运的是~
我的电话没被没收~
倒霉的事~
我换来的是内疚与自责。。。
怎么说?
我虽然电话差点被没收~但是~
我害到我朋友的电话被没收T.T
唉。。。不知道如何是好。。。
很废咯。。。
Ah Loh最后几分钟才进班看~
!@#¥%……&×()他啦!
T.T
不过说到最后~
还是我错。。。
对不起。。。
唉。。。算啦。。
现在后悔也没用。。。
希望ah loh大发慈悲~
下个礼拜还电话给他咯。。
不然我就要内疚2个月。。。
拜托~~
神啊~保佑保佑~~
好啦。。。
今天~也是读着书~
差不过看完咯~
4天看完197页的书~
有点佩服我自己~
哈哈。。。
如果在上课可以这样~
我考试不用愁了咯。。。
=X
好啦。。就写到这~
不懂要写什么了=p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