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4, 2010

胡思乱想

今天很不开心,我爸爸又为了一点小事跟我妈妈吵架!幼稚!
吵架很爽吗?吵了之后就来发泄在我们做儿子的身上,看到一点小事就不顺眼!动不动就骂!很讨厌他们!动不动就把我牵涉进去!算!不理他们!生气!
在房间的角落~拉开窗帘,望着一片黑漆漆的夜晚。。。没有星星跟月亮。。。只是房间的灯光照亮着一片黑暗的夜晚。。某些记忆不断的涌出来。。。想想我为她默默付出,值得吗?喜欢一个人真的好辛苦。。。只但愿她对我好些,不要冷落我,我就心满意足了。。。人家说『不要为了一棵树放弃整座森林』。。话说得挺容易的。。不过,当身在其中的确很难做到。。。算了算了~随缘吧。。不是我的就别再勉强咯。。顺其自然咯。。。算我胆小怕事吧~哈哈。。。
就写到这儿吧。。没电脑用,所以用电话来update.. 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