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5, 2010

挺好玩的一天~~

想想看今天有什么写喔~
今天嘛~
早上...又被碎碎念了~
很烦的咯。。。
跟妈妈吵架又来念我。。。。
今天啊~
早上去大学岭吃东西~
吃完后。。。
就去店咯。。。
因为知道在店一定被念~
算啦。。。
搭巴士去Mines~
好久没搭巴士了叻。。。
差点上错巴士~
差点上到Metro-17号巴士叻。。。
因为来了两趟~
然后~
很多人上。。。
加上~
Rapid KL-U416久久都没出现~
等了半粒钟~
才看到Rapid KL来到巴士站~~
2个人上车罢了咯。。。
超少的。。
好啦。。。
到了那边~
11点++
去CC~
因为还没有人到。。。
Skip~
大约11.35am~
锦卫到了~
去买票 ~
幸亏还有位。。
刚刚好7人~
我,卫,Daniel,Jack,Kwan,家俊,Liow~
看The Karate Kid~
不错啦。。。
挺搞笑的。。。
那个小孩爽咯。。。
有点妒忌他~~呵呵~
然后~
那个坏人~
超像Ah Loh的。。。
Ah Loh也有明星相=p
(阴险狡猾,暴力,残忍,输不起)
呵呵~ 
整部戏经典的一句大概是酱吧:
很多东西会击垮我们~
当然。。。
我们还是可以选择要站起来面对
或是逃避~
呵呵。。。
看到大概2点++咯。。。
去吃MC Donal~
然后我就先回了。。。
今天是我第一次一个人搭巴士去Mines~
一个人搭巴士回Serdang~
回到去~
爸爸出去了~
呵呵~
妈妈问我去哪里~
我说去Mines咯~
她没说什么~
叫我帮她买饼干。。。
好啦。。。
继续打机~
呵呵。。
(整天只会玩厚)
5点++
去公园~
打羽球~(风很大)
荡秋千~(我弟弟讲我幼稚+铁生锈了)
不过还是照玩~
吃一支RM1的雪糕~
就酱咯。。。
晚上~
爸爸又跟妈妈好回了~
大人真会闹情绪丫。。。
一下子打雷下大雨,
一下子又吹暖暖的风。。。
算啦。。。。
他们爽就好了。。。
不想管那么多~
费事白白被雷劈~
哈哈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