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6, 2010

一切恢复正常~

hmmm....
爸爸跟妈妈和好了~
今天~
一整天待在店~
今天聪明点~
翻开书~
做个样好像我在读书酱~
(其实是在听歌,玩电话~哈哈)
为了不要被人碎碎念~
但愿我爸爸快快出去送货~
呵呵。。。
我就可以玩电脑了~
大概1pm++他才出咯~
好啦~
出去后~
帮Daniel做ICT Folio~
完成~=)
恭喜我~哈哈。。。
昨天五点睡啊~
今天累到~
头晕晕~
哈哈。。。
在店后面~
把盒子排好~
就睡觉咯~
睡了一个小时++
哈哈。。。
然后继续玩电脑咯~
(好无趣厚=.=''' 我比较想出去~)
过后呢。。。
晚上有补习~
原本不想去的~
想了想~
还是去吧~
挺喜欢Chemistry的~
有很多故事听~
可以学到很多东西~
(虽然过不久就忘记了的=p)
今天老师有点火了~
哎哟。。。
我很糟糕咯。。。
说话不小心说大声了。。。
对不起丫老师=X 不是故意的~
补习补到十点++
显咯~
没吃东西。。。
饿~~~
回到家~
吃两片面包顶着~
明天要大吃一顿~
呵呵。。。
就酱~
玩下电脑就去睡觉~
明天一早~
去3K打羽球~
呵呵~
我是有运动滴~
不要在家等发霉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